困困

脑洞一号

那什么,斯坎儿先生的眼妆和棕毛不是超像琳酱的吗,就想看IF线琳酱拉卡卡西买衣服,卡卡西誓死不从,But斯坎儿可以从。

然后七班就看到他们敬爱的老师的基友的暗恋对象和一个陌生男子逛街,危机(八卦)感顿生,立刻报告了宇智波上忍,宇智波上忍不敢相信,宇智波上忍拒绝相信,宇智波上忍心有些碎。

于是七班拉着破碎的宇智波上忍去跟踪琳卡二人,宇智波上忍秒懂,宇智波上忍面无表情,宇智波上忍义愤填膺:你们都不带我!!

想当然的在贤十与三尾的感知与宇智波上忍的放水下七班很快就被发现了,询问缘由的时候阿飞上线:哎呀人家就想知道这位好看的小哥是哪里来的。

七班一脸惊恐。七班:一秒换装术?!

琳卡秒懂,琳就笑眯眯盯着阿飞看,斯坎儿先生也笑眯眯盯着阿飞看。

阿飞......阿飞僵硬的扭动。

啊,琳开口说,这是我多年不见的亲弟弟哟!

斯坎儿:没错:)。

七班+土:啊?


其实我是想看姐弟相处的琳+斯坎儿组合向,然后再带点带卡的那种......

鬼知道什么时候写(笔芯)

评论(6)
热度(9)

困困脑子进水了选数学。

© 困困 | Powered by LOFTER